程岱

谢慈悲,剃度在莲台下。

【杨戬X你】“堂堂战神四颗虎牙”

“你的打戏好漂亮,可惜我不能亲眼去看。”

  

杨戬笑你单纯:“战场上刀光剑影比你想的要残酷血腥更多。”

  

你捏了捏他的肩臂,柔软温暖的肌肤下是蕴藏力量的健美肌肉,你一边摸索着一边想他在战场上的每一个动作下每一块肌肉是如何发力的。

  

小猫挠人一样的力气,杨戬只觉得痒。只需要捏住你的两只手腕并拢,再单手握住,你就被锁着动不了分毫。

  

“力气这样小。”

  

你挣了一下没挣脱开就放弃了,对他的评价有些不满:“明明是你力气大,堂堂战神跟我比,不是欺负人?”

  

“你可以用右肘攻击我的腹部,试试?”

  

两手被他擒住,刚刚的动作能证明还有活动的空间,你听他话迅速顶出自己的右肘,而杨戬微微一笑,用另一只空闲的手稳稳阻挡了你的进攻。

  

“速度太慢。”

  

“再来。”

  

杨戬还是挡住了,而且他会顺着你的右肘关节向上握住你的上臂,轻轻使了点巧劲一带,你上半身就转了个方向,后背紧贴着他前胸,被锁在他怀里。

  

“现在彻底动不了了,怎么办呢?”

  

杨戬的脸就在你脸侧,此时呼吸平稳,心跳未乱,可见刚刚一招一式都只是在陪你玩。

  

你肩膀使力向后撞去,能感觉到自己撞上了他的胸肌,只是杨戬纹丝不动,连闷哼一声都没有,想当初老康一拳砸在他肩膀上他都没什么反应,就知道你这么点力气对上他确实有点好笑。

  

“人体有几处穴位很灵敏,比如神冲。”

  

杨戬重新调整了一下姿势,腾出右手,指了指自己腰腹的某处。你看了看他的腰腹,又看了看自己的。

  

“你的神冲穴在这里。”杨戬指尖落在你腰侧。

  

本来腰间就有痒痒肉,他又是直奔着那个穴位点的,你一边笑一边条件反射地缩成一团。

  

“你是不是故意欺负我?”

  

“嗯?我有吗?”

  

杨戬笑而不答,像是觉得你的反应很有意思,又伸出两指捏了捏你的腰。

  

“杨戬!”

  

你两手还被他稳稳擒着,挣脱不开。看杨戬一副得意的表情就近在咫尺,你张嘴在他脸颊上咬了一口。

  

“嘶…”

  

趁着他松动的时机,你赶紧把他推开。

  

杨戬并没有继续捉住你,反而顺着你的力道靠向沙发靠背:“小猫牙尖。”

  

“我又没有四颗虎牙,怎么会牙尖呢?”你看杨戬白净俊俏的脸颊上那一周浅浅的牙印,忍不住笑出声来。

  

杨戬抬手摸了摸那串牙印,并不计较,这倒让你自己觉得不好意思了,又爬了回去。

  

“好二郎,我不是故意的。”

  

一开始你面对他也是小心翼翼的,到后来举止更亲近些,你也没有这样胡闹过,总还记得他是个高高在上的神仙,喜爱也时刻敬重。

  

只是今天实在是例外,这会不是晚上做亲密接触的时候,甚至外面正是白天,你俩窝在一块看似在喂招,实则是调情,踩在放肆的边缘,一时间失了分寸。

  

杨戬垂眸浅笑,只捏了捏你的脸颊:“不许和啸天学。”

评论(31)

热度(2621)

  1. 共2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