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岱

谢慈悲,剃度在莲台下。

【叶问舟】香气(二)

“师兄你把你这件外套脱给我吧,我今晚要挨着这股香气睡觉”


“那明早哑叔来收衣服我怎么说?说你把我衣服抢走了?他肯定会觉得你有什么怪癖”


“才不管,师兄,脱给我嘛脱给我嘛”还没等师兄回答,我又想:“不然你照着这味道给我做一个香也行哦”


“小鬼,你又给你师兄找新的活干”


“那你就当发展一个新爱好了嘛,好不好?”


师兄师兄,我扯着他袖子来回摇,心里已经笃定了他会答应


果不其然,没三下他就点头屈从,“好好好,但也要等明天我再去花田一趟,得先闻出来这是什么香气。”


“好耶!师兄万岁!”


师兄连忙捂住了我的嘴,吃惊道:“怎么又乱说这个?”


“略,我忘了嘛”


“我要跟你一起去,我鼻子很灵,我帮你闻”


“哼,我看是帮你自己闻吧”


“嘿嘿,师兄最好啦”🥳

评论(2)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